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承办 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福建省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7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梁诗颖 庄国煜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旅游学院承办的2024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福建省赛通过线上形式顺利举办。

本届福建省赛共有来自全省近30所院校的128支队伍参赛。比赛以分组形式进行,各组分别由评审专家针对策划书和答辩表现进行评定,评选出省级一二三等奖,优秀的获奖团队将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入围省级总决赛所有团队采用在线路演的形式进行,各个小组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汇报,所有团队成员全部出镜参与汇报展示。经过充分展示与公正评比,此次省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5项。

我校共有20支队伍参赛,包括旅游学院的18支队伍和经济与金融学院2支队伍。最终有5支队伍获省赛一等奖。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学赛结合”,不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各大赛事中,我校旅游学院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希望运用专业比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实践能力。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