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华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大要闻 > 正文

北方民族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7来源:宣传部 作者:实习记者 卓美琳

4月16日上午,副校长缑锦在厦门校区会见来校调研的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华尔丹一行,双方就推进两校对口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缑锦对东•华尔丹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办学各具特色,均肩负特殊的办学使命。自2019年两校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两校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

东•华尔丹对华侨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华侨大学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力北方民族大学更好地发展,共同打造闽宁合作的典范。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新一轮两校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展开交流探讨。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国内合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当天,东•华尔丹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了解我校办学发展历程。

座谈会现场

在缑锦陪同下,东•华尔丹一行参观校史馆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