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一期组织员季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8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3月28日,华侨大学第十一期组织员季谈会以视频形式在两校区同步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各基层党委组织员与会。

会上,林诗锋传达了2024年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强调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强基固本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林诗锋同时传达了中央统战部第三巡视组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反馈意见,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要扛起政治责任,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融入日常、落到实处,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六个最讲”作为组织员自身建设的根本之基,不断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与会人员围绕日常党务工作开展交流讨论,建筑学院、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员分别就发展党员工作、全国高校组织员示范培训班学习作了交流分享。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还布置了4月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编辑:魏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