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华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大要闻 > 正文

蔡聪妙校董及家族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4-03-28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作者:王延喜 图:刘沛

菲律宾知名侨领、我校董事蔡聪妙,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荣誉主席柯志诚,蔡聪妙夫人刘惠璇及家族成员等一行14人,3月27日下午莅校访问。

副校长王秀勇在李克砌纪念楼会见蔡聪妙一行,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和发展情况,对蔡聪妙及其家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就拓展华侨大学与菲律宾的教育交流合作等交流意见。

蔡聪妙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回顾了与华侨大学二十余年来的渊源,就学校在菲律宾有关工作提出看法,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访校期间,蔡聪妙一行参观了泉州校区,听取了校医院工作情况介绍。当了解校医院面临的困难时,他表示要支持校医院发展。

晋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有关领导陪同访校。我校校办、董事办、国际交流合作处、驻菲律宾代表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聪妙校董祖籍福建晋江,是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创会主席、菲律宾CLMC集团主席,担任菲律宾工商总会永远名誉主席、菲华商联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等多个社团职务。他2002年12月受聘我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历任第六、第七、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担任华大董事二十余年来,蔡聪妙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先后捐建玉峰楼(校医院)、菲华楼(参与捐资),捐赠校医院X光机设备,支持学校在菲律宾开展有关工作等,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王秀勇向蔡聪妙赠送《华侨大学史》


(编辑:魏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