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第二届信息隐藏及检测对抗竞赛音频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3-12-1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在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信息隐藏及检测对抗竞赛上,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邱翼钦、张强、伏容组成队伍(指导老师:田晖)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夺得竞赛音频组第一名。

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科院信工所、华侨大学等19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共54支队伍,分为图像组、音频组和文本组。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科研团队在多媒体信息安全领域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本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第二届信息隐藏及检测对抗竞赛依托12月15日至17日在重庆召开的第十七届全国信息隐藏暨多媒体信息安全学术大会(CIHW2023)举办。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家委员会、重庆邮电大学、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联合承办,旨在推动信息隐藏与多媒体的安全学术交流、学科建设、技术应用、成果转化、商业模式创新,研判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搭建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交流共享平台。会议汇集地方政府、两院院士、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300多名代表参会。

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218164458.jpg

获奖证书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