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教授受邀参加“泉网安全”论坛

发布日期:2023-09-19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高晶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学院院长田晖受邀参加泉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举办的第四期“泉网安全”论坛。市直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和行业协会会员、网络安全服务单位等百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田晖在论坛中作《网络信息安全风险及防范》主题报告,并从信息技术和信息安全的概念出发,结合2022年的网络安全事件,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中九大类型的信息安全防护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泉网安全论坛”由泉州市委网信办指导,泉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泉州市图书馆联合承办,旨在推动与会人员提高网络安全思想认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工作交流协作,促进泉州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构建起多元网络安全生态系统。

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学院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和行业发展,输出优质化社会服务,包括贴近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技术培训,直播带岗助力就业,积极组织和承担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等。未来,学院将整合多方资源,持续多样化地开展社会化服务工作。

田院.jpg

论坛现场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