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华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7来源:宣传部 作者:

9月6日,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给香港培侨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抓好网络工作,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扎实推进境内外学生融合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方式讲好中国故事,深化中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助力加强耕地保护和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魏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