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要闻

华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大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发布日期:2016-09-20来源:人事处 作者:通讯员 陈永煌 图:记者 张林

    9月20日,泉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蓉,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在李克砌纪念楼三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关一凡感谢泉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尤其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结合泉州市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培养等工作。

    陈晓蓉感谢华侨大学一直以来为泉州市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所作的突出贡献。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侨大学在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华侨大学专家库、智慧源的作用,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中,给予华侨大学政策倾斜,最大限度地开发、利用华侨大学的人才资源,与学校实现双赢。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何纯正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的概况,并重点针对人才经费、人才住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处、社会科学研究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